广西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处处堕落!毫无学风!二流学校!有啥值得羡慕!特别是体育系的学生,满嘴粗话,学校的食堂也够黑。超市垄断…………

  [评价2] 都没觉得这里有什么是好的,现在校区变成了三个,而且隔得很远,搞个运动会,晚会什么的都要东奔西跑,学校就象个大专一样,专业少得可怜,两三个专业就可以成立一个学院,总之不好。

  [评价3] 广西师范大学不但是在桂林市属于非常好的大学,就是在全广西也是非常不错的一所大学,这所学校在外省的分数线还是很高的,一般是很不容易才可以考得进来的,名气是比较的大的,而且基本上都是一些非常漂亮的女孩子是比较喜欢报考者一所学校的,这所学校不光是因为就业率是比较的高的,还因为这所学校的风景是非常的漂亮的,桂林市是非常有名的旅游城市,这所大学就在这所城市里面,学校里面的风景也是非常的漂亮,学校里面各种设施都是比较的完备的,很不错的大学。

  [评价4] 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大学,坐落在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在大学里的几年,最让自己怀念的便是那帮因共同的志愿而走到一起的姐妹们。记得刚入大学校门时,初次离家的自己带着几分拘谨在师姐的引导下找到了自己的寝室,开始了自己的集体生活。一开始,由于第一次离家,被浓浓的思乡之情包围着,可一段时间后,同寝室的姐妹们的热情相待让自己的乡愁消散了不少。那时的我们,最喜欢的事情便是晚上熄灯后躺在床上侃大山,无论是天文地理,娱乐八卦,全部都是我们的话题,也常常因为过于忘情而被管理员训斥,呵呵……好想再回去母校看看,好想再跟这帮姐妹聊聊人生,谈谈感情啊……

  [评价5] 说桂林到处都是旅游之地,真的不错。我去桂林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师范大学了。我忘了是哪个学院了...总之就是很漂亮,我后悔那是没去桂林读书啊...

  [评价6] 我感觉我们这里的消费海鸥是好贵的,我们食堂的伙食一点都不好吃,我来到这里嘴巴都烂好多次啊

  [评价7] 我们宿舍里面的住宿条件还不错啊,还可以上上网什么的,人也不多,6个人一间,都有自己的书桌

  广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