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7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从小到大,一直是一个比较腼腆的男孩子,虽然知道这样的性格不好,但是却也是那么难以改变,好在,那个时候只要学习成绩好就行了,而我就是那么一个成绩好的让家长少操心的好孩子,好学生.进入广西师范大学后,一切就都变了,不是唯学习论,虽然学习成绩依然很好,但是并没有太多女孩子注意我,虽然我心里喜欢过一个女孩子,但也只敢在心里偷偷喜欢,并没有向别的男孩子敢于去表白什么的,直至看到那个女孩子的身边有了一个男孩子,才渐渐地死心,熬过了那谈不上是失恋的失恋的一段日子.如果时间倒流,我想依我现在的心里,我一定要对那个女孩子大胆表白!

  [评价2] 广西师大在桂林来说算是比较好的大学了,并且位置又好,所以我们偶尔会去逛一下,因为那个附近有非常多好吃的东西,一般我们都是冲着旁边的东西便宜又好吃去的,这就是学校的好处。东西多又实惠。

  [评价3] 广西师范大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大学生公寓城,有电视,有热水,比较人性化。不像有的学校,宿舍没有热水,学生要么得烧热得快,要么在大冷天洗冷水。

  [评价4] 广西师范大学坐落在美丽的桂林,这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靓丽.学习之余最好的放松地方,我们写生最好的材料,看外国游客的更多机会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欢迎你的到来!

  [评价5] 还行吧。以后到编辑社工作挺好的。而且广西师大的出版社很强势的。

  [评价6] 句实在话,编辑出版专业就业率不算很高。一个原因是因为这个专业是非师范的。广西师大出版社是很强,但是编辑出版专业毕业能进师大出版社的,很少。

  [评价7] 美术系的女生很有创意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她们的穿着绝对匠心无限,值得细细品味。

  [评价8] 其实大学学的专业以后不一定是你从事的工作啊现在的专业基本是不对口的工作也是看经验的出到社会慢慢学做什么不得现在没有几个人是做和自己专业相同的职业

  [评价9] 其实学校的差别不是特别的大,(我是指同个档次的学校),关键是你进校后的表现!

  [评价10] 师大是桂林古老的大学之一啦,名气也非常响当当,我一直觉它是桂林也是整个广西最好的大学.特别是中文系和历史系,很出名的.师大的学生比较质朴,学习也比较用功,挺不错的.当然啦也许它有些专业还不如桂林的其它学校,但是综合来说,我想一定是它第一,然后桂电第二的啦,呵呵.不知道我们旅专可以排第几?专科学校第一嘛,呵呵!

  [评价11] 我觉得这个学校不错,每个学校都有堕落的人,师大当然也有。师大的师范类很好,可是非师范类也不错,谁说毕业找不到工作?是你不去找或者你更本什么都没学

  [评价12] 我在发现饭堂有那么几个特点:剩饭剩菜,饭菜卖不完,第二天继续供应菜大大的有问题,不是一般,很明显,比如说有些丝瓜连皮都不刨,青菜也不切一下,即使切,也像剁猪食一样饭用的是最差的米,煮出来的根本不是平时的饭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

  [评价13] 学生宿舍安全条件差,尤其是男生宿舍,手机等易拿财物被窃事件层出不穷,找到舍管员和保卫科,都在“踢足球”,推脱责任,作为学生的家长,我强烈抗议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并为自己的孩子在这种环境下学习而感到担忧,可怜天下父母心,请各位教育工作者自重!

  [评价14] 一般吧在广西的话还算过得去

  [评价15] 艺术类学费很贵,但是学到的东西很少

  [评价16] 这个专业就业面太窄了。个人不喜欢。学起来很枯燥的、。就高中学那个都已经够受的咯。

  [评价17] 这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实在是不错,其中一个校区是国家4A级景区,这样的学校在全国又能够有几所呢?但是相对于这所学校的某些专业来说,在广西可算是差了,在全国就更加不用说。所以请选择报考大学的同学们一定睁大自己的双眼仔细看,认真想,你所报考的专业在全国二本类学校中,这里是不是较好的再做定夺。否则小心会后悔哦!

  广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