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区内建筑造型别致,现代化教学大楼、图书馆、运动场、超市、食堂一应俱全。紧邻小湖,气候宜人,景色优美,是求学、创业的理想选择.

  [评价2] 我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个学校的,很清净。想一个人干嘛就干嘛,也不用担心会有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打扰

  [评价3] 小的可怕,风景算了,人很垃圾。不过那地方,网吧上网1块钱,小吃便宜。学校的领导都是垃圾。这点最重要!

  [评价4] 有好几次,终于还是难以幸免,好不容易到手的饭盒因被别人一撞,飞了出去,我只能眼看着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后,掉在了地上,须臾之间,美食立刻变成了垃圾。

  [评价5] 这学校骗子太多?把学生骗来不能注册学籍就赶别人走?这什么社会?糊弄人啊?还教育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