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考试要考好,作弊少不了,作弊不要慌,就要学会装,刚刚进考场,千万别心慌,心情一紧张,肯定会泡汤,老师的方位,一定要找对,方位一搞错,肯定会闯祸,要想考的好,眼睛左右瞟,如果老师精,千万别灰心,只要技术高,高考照样抄,老师一露面,随机要灵变,一但被发现,一定要老练,如果老师问,千万别承认,考试一考完,纸条别乱传,目的一达到,证据要毁掉,练兵需千日,用兵在一时,平时多练习,才出好成绩,方法一大堆,考场显神威,考试不作弊,放你妈的屁,考试不翻书,是你妈头猪,三科不及格,才是张信哲,英语不及格,

  [评价2] 朋友在广西师范大学读研,我有幸去那里玩了几天,广西师范大学是个比较老的学校,师资力量比较强,并且学校环境优美啊可以作为桂林的形象啊

  [评价3] 如果你是专升本的千万不要去,但如果你只是拿个毕业证可以考虑,专业课程设置简直就是渣中极品,什么都是学2、3个星期,你能学到什么?多数课程重复,老师不负责任,上课什么都不讲,要么就是念ppt,课上不讲不说作业繁重,还要自学?还有跟专业屁都没关系的作业要去应付学校·······如果你录取的是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哈哈恭喜你,有可能你就是个专业加半吊子教师!!!并且关于专业上的课程你只能学到皮毛,就是各种软件的皮毛,具体的···专攻精学?想都别想,有时候还没有弄懂怎么制作出成品,课程就结束了,还有很多重复的课程····再说一句,如果你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来之后就变为行尸走肉,如果你将来想做关于动画方面的工作,千万不要来,特别是你美术很好的,建议你去考北京的那几所大学,就算多复习几年也是值得的·········去看看各个大学的毕业设计你就知道了

  [评价4] 声乐教师的师资力量根本就不够,还充胖子扩招,全部的声乐教师里边没有一个是正规音乐学院音乐学声乐专业毕业的!资料室里有资料为证可以查,造成学生无法正常上声乐课,有些老师甚至利用短暂的上课时间来和学生吹牛,闲话一大堆,想在课后上小课谋取利益,学院的重要领导只有个别人毕业于音乐专业,根本不懂教学所需,把学生的8000多块班会费拿去说办什么校园网,却没有凭证,也不知道他办出个什么名堂来。

  [评价5] 应该是师范类专业吧。如果是师范类专业的话。就比较可以。现在出来当一个老师。既稳定又轻松。

  广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