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垃圾学校啊~~~~没钱用了上午问学生愿不愿意把国家的奖学金~助学金当做学费抵了下午学生好多不愿意下午就强迫学生签字了~~~好不发钱给学生他好转手。靠~~~~~千万不要来了说学费还涨价实习了还要交全学费~~~~~

  [评价2] 蛮好,作为一所专科学校来说,不错了

  [评价3] 上次我们学校除了一次暴动,当时的场面简直让人目瞪口呆啊!很多的学生去学校闹事,砸玻璃!第二天满地的垃圾,我们都吓得不行了!据说原因是因为那些补录的学生交了一年的学费上了一年的学就让他们离校!

  [评价4] 说实话,我们学校里的生活真的是很差,而且一次只可以打一种菜,太单调了。虽然可以打两份,但是我们的经济条件实在有限。我上次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去了一下,那里的生活真的强很多,2.5元就可以来小抄了,而且是几个菜混合的,真的很恶心。

  [评价5] 信息系的适合女生!可是写计算机专业不太好找工作.学软件专业还行吧!自动化系有个计算机控制专业到还适合女de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