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复你,师大历史系,不知道你所谓的好是什么意思~就业方面还可以吧~要说在广西还行~~不过师大数学系的就业率历年可是最就的哦~~嘿嘿~

  [评价2] 不怎么样的专业。学了没什么用。出来就业超级难。

  [评价3] 对外汉语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专业,师大这个专业隔年招一次生,因为近两年的就业不是很好,不过这个专业的师资很不错,很多老师都是广西的知名教授,只要你用心,相信4年之后一定会大展宏图的.

  [评价4] 面对越来越大的就业压力,不少大学生朋友对前途充满焦虑感,我也是今年毕业的,深有体会,自己创业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对苦于本钱少,但又不知什么创业项目合适感到困惑的朋友,可以与我联系,或许,作为已经成功创业的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创业蓝本

  [评价5] 我是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的,我感觉我们这专业就业还是可以的,我到了深圳看到招聘我们专业的还是好多啊

  [评价6] 我是学习思想政治专业的,我感觉我们专业的就业率可是难啊,到了外面没有人要,我好伤心

  [评价7] 这所大学的经管学院的本科真的很差。在广西师大,师范类专业就业情况还好,但非师范专业的都是不乐观的,根本没有竞争力,因为学校重视的是师范类的。

  广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