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垃圾学校,在那鸟不拉屎的地方。学校也很小,没点个读大学的感觉。真的是超级郁闷。想起就烦

  [评价2] 唯一弊端就是不适合女生前去。每次去东苑打饭,都是满眼人高马大的男生,我只能费力地穿梭于人群之中。打完饭后,又开始惴惴不安地捧着饭盒,生怕被人墙撞到。

  [评价3] 我们学校很不好的,时常就停水停电,经常地就让我们不能洗漱,晚上停电的时候什么都干不了!我们真是好可怜啊!游说来救救我们,没来的同学们千万不要来啊!来了会后悔一辈子的!

  [评价4] 在长沙读书人家都说好歹在长沙呆过在长沙呆过又能怎么样呢自己没本事在这个城市一样的混不下去啊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