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聚家超市---全是老板亲戚,态度恶劣,喜欢把人当贼看,因为抓一个老板奖50,东西贵2,师大南门外小兰裁缝店前卖水果的--------夏天用冰柜卖西瓜,如果仔细点会发现他们所有的果子都泡过水,西瓜打水不说还贵,在他那买东西的人极少有回头的3,东苑食堂---师大最垃圾的食堂,函授来了菜更差更贵,简直明抢,好多剩菜。

  [评价2] 经常来这里玩,当时在旅专读书的时候总是跑去他的后门那里吃螺丝粉的,实惠又好吃,校园很大,是桂林一所很好的大学.

  [评价3] 外语系服饰风格细细分来有两派:严谨派和自由派。严谨派师承大不列颠,喜欢套装和那种不请自来的严谨庄重。校园里常见她们头戴耳机行色匆匆,眉目间散发出的冷漠明明白白表明“我不理你,你也莫烦我”的抗拒。她们喜欢在黑色套装里衬一件白色的硬领衬衫,尖尖的衣领翻在外面,白色的袖口有意从黑色里挣脱出来,沉静而理性,象极了黑白大理石雕像。但真正与她们交谈起来就会发现,大理石竟然可以如此灿烂。

  [评价4] 学校我挺满意,我若能够分数线,我上你学校得计率很大。

  广西师范大学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