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民族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大连民族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说明一下我还是在校生,无意中看见这个还真想说两句。首先是在我之前的评价,我觉得没有三流的学校只有三流的学生,在这个学校待四年如果最后就只带着抱怨出去那这样的人实在活得挺失败的。民族学院的历史很短,但是发展很快,可能也有地域优势,所以提档分数不低。民委直属的所以基本条件还不错,但很多制度上存在不合理,做事的执行力上也有待提高。老师们在我看来虽然有一些人显得过于中规中矩,但是大部分都很负责任,好好听课的话还是能收获很多。食堂金石滩校区还是贵了点,这两年又扩招什么的显得很拥挤,学校各种社团活动比较多,但一些追名逐利勾心斗角的现象有点严重,不过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哪都一样。

  [评价2] 我们学校乱收费!下面列举一些请同学们注意!买价格30元的收音机,此收音机系三无产品(居然连生产厂家都没有),与这款收音机非常相似的“德生”收音机才卖24元,至少10元的利润哪里去了?不言而喻!买军训服装和系服,这两套衣服三年前是每套80元,但你买来后就知道,它们的成本也就40元,利润哪里去了?不言而喻!(严重鄙视二食堂和穆斯林餐厅!)(严重鄙视以权谋私的学校老师和学生!)

  大连民族学院2015排名

  大连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