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民族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大连民族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回复:学校附近有没有好的跆拳道馆在那个学校南门那条街(忘记叫什么街了),一直向西走,过了十字路口,继续向西,注意道路的左边,有一家。你可以找找看。

  [评价2] 其实要我说,食堂的价格别全怪食堂的人了.在开发区校区两年多了,我看见不少原来干的然后不干的.要真是赚钱,至于还有人不干么.说白了学校要钱要的多了.而且有个食堂的叔叔还告诉我,咱们一卡通的钱打上去学校一般都是延后两三个月才给承包商的.两年多,亲自尝出了不少摊位的饭开始偷工减料,价格还上涨了.对开发商不想说什么,只想对学校说,办教育就是为了赚钱么?食堂的饭越来越难吃还越来越贵,说白了还不是学校要的钱多了.

  [评价3] 全是四人间,是床铺学习桌一体的那种,每个人都是上铺,有一个衣柜和一个置物柜,没有独立的卫浴,不过水房卫生间一个走廊里有很多

  [评价4] 首先,没有双学位。也就是说对自己的爱好和发展很消极。据说每年有好多拿不到学位的,凭心而论,我们每个人读了4年都不希望是那个结果其次,我们学校的学风确实不怎么样,这点大家的承认。管理也是不抓整体,抓典型,相当于一棒子打死很多的专业都是扑朔前行,新开没几年,教学,管理经验很少,这就对学生十分不利,专业的每次改革都有可能把你沦为牺牲品。

  [评价5] 学校面积太小.硬件设施一般,好的一般用不到!住宿条件一般(人们经常不冲WC………………)最重要一点:收费和条件不成比例!太黑了!

  大连民族学院2015排名

  大连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