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民族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大连民族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大连民族学院本身就是个三类学院。学院内没有一个硕士研究生点,更别说博士点。这是衡量本科院校的一个最基本标准。也就是说,要上研就的上别的学校的。不过地理位置很不错,在开发区来说。

  [评价2] 都是民院毕业的人了看着大家真么快乐的享受着大学生活,我只有羡慕的份,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当你看着自己四年的伙伴走上火车的时候,本来承诺不流的泪水再次涌上眼底,一声珍重,一声走好,带走的不是我们四年的生活,带走的是我们无尽不舍。那首朋友别哭,那首一路顺风,每次听每次想哭,思念过去了,我们的梦也醒了。曾经向往的童话也终成了童话,那个美丽的童话留在了我的大学,留在了民族学院。每当我走过民院大门的时候,每当我看到大学照片的时候,每次吃着不可口的饭菜的时候,每次躺在不舒服的床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陪了我四年的民族学院,总觉得自己还是民院人,总觉得自己还在民院生活着,总觉得自己还在民院幻想那个童话。每当心烦意乱的时候,每当现实冲击我的时候,每当我不满于世界的公平的时候,我的大脑里总是在想,我要是没有毕业多好啊,我要是还是学生多好啊,我要是还能在民院的教室里上课多好啊,我要是还能应付考试多好啊,这么多要是,这么多可能,我只想在回到民院,再一次回到教室,再一次记下笔记,再一次应对考试,再一次做一回大连民族学院的学生!

  [评价3] 说实话偶都后悔来大连民族学院,这小破校虽算不上很垃圾,也算中下..记得我来到大连的第一天,告诉司机说去民族学院.人家说不知道大连有这么个学校..偶滴神啊

  大连民族学院2015排名

  大连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8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