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大连民族学院 点击

  想了解大连民族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大连民族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老校区各种方便,无论做什么都很方便

  [评价2] 穆斯林食堂乱涨价就知道欺负偶们这些回民同学,你们看学校就你们一个清真食堂价钱你们就说了算,要是把清真食堂也改成2楼那样的我看你们还敢再涨!!!年节给学校领导送的礼和钱都加到我们的饭菜里了!

  [评价3] 新校区在一个5A级风景区里,发现王国就在边上,娱乐休闲不必说,但其他的就...差了些

  [评价4] 学的时候你会发现食堂的饭价又长了~他要再涨就去校外吃。给他惯不行了,服务态度不好,价钱贵,还不好吃。除了近,我想不出他还有什么优点。

  [评价5] 学校食堂涨价十分龌龊。作为一名大四学生,我亲眼目睹了食堂三年里的涨价历程,每一个新的学年开始时,食堂都会利用新生的无知将饭菜提价,套餐从三年前的2.5元三个菜涨到现在的4元两个菜,有些窗口居然还作了广告,好像这还很优惠,这明显是既要当..又要立牌坊的行为。

  大连民族学院2015排名

  大连民族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9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