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家都努力加油吧...还记得第一堂大学语文..老师就说过学校是一棵还在成长中的小树...我们是和它一起成长的...等我们离开的时候看它长高很多的那种成就感是在那些百年名校无法比拟的...那里都是苍天大树..即使你每天浇水施肥...四年的时光也长不了多少...

  [评价2] 老师素质极差,尤其是女的,好像八辈子没见过男的似的

  [评价3] 我认为学校的老师大部分都是很敬业的,我的老师就很好,课教得很细、很认真。我是学音乐表演的,我反对别人说我的老师不好!

  [评价4] 我希望学院还是从实际出发,不要追求社会上的不良风气,那些豪华型娱乐、公寓不要去盖,学生交的这么多钱,其实是想让老师教会我们更多知识,将来到社会上您的学生能否成为有用之才的背后就是绵阳艺术学院,而不是豪华型娱乐场所、公寓等的眩耀。

  [评价5] 学校08年继续扩招,各系从现在起要招40多位老师,我们希望能多来一些好老师,楼房吗,就不要盖那么多了,[校网上说今年又要开始修5幢楼房],够用就行了

  [评价6] 影视艺术系也很不错呀!!!!!!!!!!老师真的超级负责的!!!!!!!!!!!我在播3`````````我们班老师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我觉得播2的老师也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