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管在哪个学校都是靠自己的,不是说听一些不好的流言就畏惧了,既然选择了就应该好好的学习。这学校在外省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评价2] 川音是个什么好学校吗,又不是中国传媒这样的著名艺校,就算有川音的学位证又怎么样,没真本事也是找不到工作的,还是学习本领最重要

  [评价3] 我是四川音乐学院播音系的学生,现在我们系有一批青春活力的老师,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俄每年会有所成就的。既然选择这个学校就不要后悔!看不起自己的母校,就是瞧不起自己!

  [评价4] 我也感觉学校还是不错的,骂的原因我们现在已经清楚了.老生们有怨气,情有可原,但不能恶意损害学校的声誉,这样对大家都不好,特别是对我们新生不好,你们虽然是川音招进来的,但我们同在一个学校读书,关键是学到好的本事,学专业的必须清楚这一点..学校现在发展很快,环境很好,应该好好学习...

  [评价5] 学校是有很多不足...比如师资...比如设施...建在山上绿化好..但蚊虫也多...楼梯多不方便骑自行车...每天有很多时间浪费在宿舍到教室的距离上...寝室没有热水...天冷了不让用电热毯...室内潮湿也不让用干鞋期...虽然..要找到让自己抱怨的地方很多很多...虽然...你可以对这样那样有很多不满...但是我们都已经选择了同一条路选择了来这所学校...那么...就好好的去适应它吧...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