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都努力吧!心态最重要,请记住:三流的学校也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再说了现在学校硬件设施的逐步完善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同时学校也在大力的引进人才.认识学校的不足,我们自身努力来弥补这是理智的,但如果只盯着不足,一味抱怨甚至自抱自弃那就是愚蠢的了.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母校,诋毁她,那么还有谁会尊重你,欣赏你?

  [评价2] 刚到校觉得饭菜贵,寒假和各地的同学们一交流,感觉还是我们学校生活费(指吃饭)低,连校外的食堂也比较便宜,而且,绵阳的饭菜口味比较适合我们北方人。

  [评价3] 就是野鸡大学!学风差、教师差、管理差。

  [评价4] 我是07届新生,谈谈我对川音绵艺的印象:1.饭菜比较贵!2.洗藻有点贵!4.学校环境不错!校园很大,绿化很好!5.住宿条件比较好,4个人一间房,但喝开水要收费,每壶0.3元.6.我是学器乐表演的,我的老师授课很认真,第一印象很好,要是一周上两次专业课就好,一次太少了!总体印象还不错!比上学前在网上看到的评论要好!要是各项收费能少一点,好老师再多一些,学校是充满希望的!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9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