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食堂服雾态度好差!好像他们是上帝,你非得到他那吃,所以我现在很少去吃饭了!那帮打饭的一个个那副穷德行还以为自己是个大爷呢!学校两种人最恶心,一个是看门狗保安,一个就是打饭的瘪三们!

  [评价2] 食堂伙食贵又差,有没有人管啊,没天都是鸡肉,鸡,鸡,有激素,15元一天还吃不饱!食堂服雾态度好差!好像他们是上帝,你非得到他那吃!照片上的菜做的很好看,就是下面的很难吃,真难吃!真不理解他们怎么还好意思问我们:为什么到学校食堂吃饭的人越来越少了?他们应该问问自己!

  [评价3] 我们是大学生,我们是天之骄子,师长从小就教我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而今身处大学校园,正是修身励志的时候。

  [评价4] 新学期一开始,后勤保障处就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和市场现状,积极采取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调整采购渠道等措施,稳定学生食堂饭菜价格,目前运行情况良好。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