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家好好学习,只要每学期在全年级前几名,就有可能得6000或4000或2000或1000的奖学金了,呵呵!奖学金都是骗人的!~谁和班长关系好救可以拿到钱,关系不好,就是第一都没有用!~而且还要过辅导员着一关,辅导员就是黑,特别死机械西的辅导员

  [评价2] 现建有国家精品专业建设项目1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4个,院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10个。数控技术、光电子技术、现代纺织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空中乘务等专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同类学校中具有较大影响。空中乘务有很多美女哦!

  [评价3] 学校教学楼内的水房排队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多数同学接满一瓶开水,不是用来喝,而是用来暖手。

  [评价4] 学院占地面积1210亩,建筑面积46.8762万平方米,实验实习设备总值达8102.8万元,建有现代制造技术等30个多功能实训中心、23个装备先进的实验室,有1200多台套教学仪器设备,其中计算机2001台。硬件还是不错的哦!

  [评价5] 职业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为标志,以“一教双证”、“双证沟通”、“双证课程”为特征的教学体系.呵呵就是多拿几个文凭,多学点东西才行哦!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