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当初你们为了保持你们的就业率,而卖学生,因为人太多了你们没办法让他们回来,回来以后又不让人家住进已经交的住宿费的宿舍。又是为了你们的狗屁就业率。让人心寒,能不能给个说法!

  [评价2] 就业率实在不怎么样,都是推荐!我是那出来的第一批,结果推荐去流水线做苦力

  [评价3] 我是学校的毕业班的一名学生,学校的招聘会,我不知我们学校为什么会把那样的公司也搞到学校到招聘!是为了提高就业率吗?形式而已,学校招聘会除个别大公司外,其他的都稀烂!什么就业都骗人的!

  [评价4] 学院一次就业率每年稳定在95%以上,其中,2004年为97%;2005年为97.3%;2006年为95.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