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是艺体系的,学校真的很不公平,大2了,自修室没去过一次不是不想去```而是没机会系里规定只能在班里上自习不让我们去说是要去的话还要递交申请书```觉得很纳闷的人家别的大学的自修室都是这个样子的吗?......自修室是干吗用的啊?不过有时路过自修室还能看到里面有人```觉得不公平```为什么他们可以去而我们就没这个权利呢?

  [评价2] 学校的饿或是真难吃,我是外省的,一点也吃不惯学校的视频,但是学校一点也没为我们外省的同学着想!!从这里就可以看出学校的不负责任!

  [评价3] 学校的老师真的和很负责,像李媛老师!!那个曾经为学生没完成作业而伤心的人!那个曾经为了给学生讲好课而自己准备到半夜的人!那个曾经为了学生能更好的掌握唱歌的方法而一遍遍的演示把自己的嗓子弄哑了的人!那个看到学生的一点进步而欢呼的人!那个能用自己的眼神指导学生学习方向的人!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8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