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经常出事!很乱,环境很差!很不安全的感觉!

  [评价2] 景满天的白色塑料带那么多```请问学校能不能在校园内多弄两个垃圾箱啊``可能是有些同学原因``但是我发现咱学校的垃圾箱太少了```一个大学能弄那么两个垃圾箱吗?传出去让人笑话`

  [评价3] 师专现在建设的不错!可是校园110根本谈不上素质,都是一些社会痞子每天喝酒烂醉,还打学生,有同学制止,还要打人家制止的学生,调戏女同学,尤其是戴眼睛的那个简直就是个流氓

  [评价4] 我们宿舍在六楼啊!要是从开水房提一次热水,不方便不说,还得花钱!~~~宿舍里的插座都是摆设吗?为什么不能用?用电多了,我们自己缴电费不行吗?凭什么没收?还要罚款500?~~~~~~真垃圾啊!学校整天哭穷!~~

  [评价5] 学校没有奖学金制度么?可以专升本么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8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