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很反感学校的一部分老师,很虚伪,见着领导就笑脸盈盈的拍马屁,对我们学生就凶神恶刹的,真的很势力,太鄙视了!

  [评价2] 老师,校长,主任的电话应让同学知道

  [评价3] 师范垃圾不光自己学校的人知道就连人家外面的人都说你们出去可别说是师范上学的丢人啊你看现在的师范都是些什么破老师啊整天开着小车进进出出碰到学生和没看见一样装什么装想把你当人看你也就算个吧不把你当人看连条虫子都不是!

  [评价4] 我们学校很好的,优化的先进教学模式,老师也都是有学历的,最一般的都是本科学历,学校的教学设备也很先进!

  [评价5] 我们学校老师贪污受贿的有多少你们老师都知道光校长和书记的办公室你们去看看豪华5星级有个老师亲口说他包咱学校的体育场挣了100万!咱学校整天都说没有钱!钱都让他们弄去了!我们知道校长书记有关系随便你们吧!!!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7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