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滨州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学校食堂好垃圾的员工既没素质,有没礼貌!从来都不讲理的!好烦躁!

  [评价2] 学院限时供电我可以理解,因为确实有同学晚上不睡觉。但是起码得把楼道的路灯弄亮啊!再者,为什么限时供水呢?只限量就行了。这样很不方便,有时打完球后,连点洗刷都成困难,洗衣服也受限!夏天更不好过!敢问,这是以人为本吗!

  [评价3] 只会做表面工夫的学校你说饭费贵点也可以,好吃有营养也行啊看看人家滨州医学院的食堂学校领导自愿降低自己的口碑,不知道务实!领导无能学风不正!这里简直不是学校!

  滨州职业学院2015排名

  滨州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