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滨州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感觉的我门的学校真是的太垃圾了啊。我真是不知道老师都有没有良心啊,这样的对待的我们。我们是来学习的可不是打扫卫生的哦。学校的管理差得可怜!每天上早操!那是中学生的生活!

  [评价2] 我们寝室好小的好挤的,8个人连转身都困难,活的好不自在的!

  滨州职业学院2015排名

  滨州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