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滨州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滨州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滨州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领导好,我是滨州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我想说的是我们中专部的及个别老师对我们学生当面说出了一些脏话,虽然你们是老师,但是对学生负责是你们的责任,也需要靠我们大家去遵守自觉。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我认为你们老师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就不要说。把不该说的话对我们学生当面指出说明,那样会伤害到别人的自尊心。假如,反过来讲,我对你们说出一些脏话。你们会怎么想呢?这样的话,别人都会讲我们职业学院的老师也太没教养了吧!我的话讲完了,希望各位领导能听取我的意见。

  [评价2] 我们这老师的素质普遍不行!教学水平比同类院校都差好多!而且有些老师是中专生!好早孽的!

  [评价3] 我是一名学生,老师是一高尚的职业的,而有那么多的老师却要在考试的时候把答案给学生。当然这是许多许多的学生要求的。我们同学是想得到答案的,老师们为什么要答应给的呢?我现在强烈的要求领导老师在大考的时候能加强管理!

  滨州职业学院2015排名

  滨州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