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每逢有什么节日,举行点什么活动,经常把现场安排在8#楼前面。不知道一些个领导人是怎么想的,宿舍是供人休息的,如果是你能在这种乱糟糟的情况下能休息好么?只顾了自己痛快,把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这就是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门的作风么!希望个位大人门多考虑下。最好选个合适的地方。

  [评价2] 在这里上了三年,来的时候学校骗我们说新校区有1500亩,来了才发现确实是1500亩不过全是荒地,学校以为没钱所以建新楼的速度奇慢,我上了3年也只见到传说中的新校建了不到三分之一.只是幸运的在这个学校唯一的不是特别烂的专业--多媒体技术(这个专业至少你还能多少学一点基础的东西不至于没常识,但也仅此而已)这个学校其他专业完全没有热点,如果不靠自己,就业很难找到好工作,这里比较热的建工系之所以就业率高是因为每年招民工都来找大学生.学校社团全部有学校团委管理,团委管事的是个叫刘杰的更年期女人,基本上你不和他关系好什么社团活动都做不了.各个社团的负责人,最关心的也是今年能收多少钱的会费,能从学校弄多少钱出来,能怎么用学校的和会员的钱巴结上别的老师.日照人欺生,环境不好夏天还勉强冬天特别冷,宿舍贵,最小的都要1000快每年,暖气每天只开几个小时而且不很热食堂黑,所有菜里都掺红萝卜,菜又贵又少,亲眼在四季花园食堂(当地大学城最好的食堂)里见到食堂人把没吃的菜倒回盘里继续卖.老师素质多数偏低.如果你不巴结他那么你就没法在学校出头,而且经常会被暗地里给黑一把,比如学校的通知不穿给你,奖学金不发给你等.当然这个学校也有好老师比如孙静,焦卫锋,张星海,张惠,鲁红等老师都是很好的老师可惜这样的老师只有很少数,不建议学弟学妹来这里,这里师资力量很差唯一一个教授是在曲师大以每堂课200快请来的,据说还是个副教授.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