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奖学金不是发给学习成绩好的!什么评定呀!简直浪费时间.浪费学生们的感情.得到奖学金并不需要学习成绩好,而是要心计和拍马屁的能力!这就是奖学金的评定标准!什么也不说了反正是我们学校垃圾谁让我们来到这样的学校呢是不大哥们第一年的奖学金还算是有着落但是到了大二的放假之前就吃不开了垃圾!!!

  [评价2] 我天天逃课干别事,老师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老师,就是最后要考试划重点的时候从同学那拿来背上一天,就这样,我每学期拿奖学金,,,,当然课本一发下来几天我就自学完毕了.大学不光是学习课本的地方,你从课本上能学到多少呢?那点书几个周就可以搞定,干吗要学3年呢?大学是自学的世界,学点社会立脚的本领吧,多搞几个证,技不压身嘛(声明|本班几乎只要及格就可以拿到奖学金)

  [评价3] 学校的面积太小了,好多设施都没有,足球场都没有,篮球场才两个,我们学生怎么锻炼啊!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