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日照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该校几个星期前刚刚出了命案,是几个该校05级基础部几个日照本地的学生干的,相关人员已经扣押,并且赔偿30W元,不知道评估领导们知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我绝对没有造谣,也不怕老师去投诉中心投诉!

  [评价2] 教室设施比较齐全,现在还搞多媒体教学了,但是老师好垃圾,又些连多媒体都不会操作!

  [评价3] 老师好垃圾的,什么学历就来教书,听说我们班的班主任是中专毕业的,搞关系进来的,好晕!

  [评价4] 其实学校也就是那样,就是学费太贵了,有点像贵族学样,老师也不怎么样,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6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