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完全是高中的管理模式啊,大二还跑操,有晚自习,还考勤,真惊了,你去看看别的学校有着样的吗,学校现在最应该做就是换一批有素质有经验的老师!

  [评价2] 我申请退学!还不如回家再考一年!奶奶的!垃圾的地方!希望它发展吗?我晕!下下辈子把!垃圾学校,无能老师,就是一个中学改的!不过办幼儿园比较合适!前身就是两个私立的中学而已!希望以后考生不要再上当了啊!晕!垃圾破地方!一群乌合之众办了个垃圾学校!我也不知道教育部怎么想的!会让这样的学校办本科!呜呼哎窄!难道中国的教育就这样吗!

  [评价3] 这个学校的领导们素质非常差劲,都是不要脸的货,只会要学生的钱,让老师卖命干活,从来没有人道主义。学校本来就是很差劲,是利用原来的一个私立高中的校址,而且不隶属于聊城大学,根本就不适宜学生读书。关键是没有好的领导层,到哪里振兴学校,就该撤销。领导层的人都没有能力,以后家里断子绝孙!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5排名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