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哎我都不敢说了其余食品象饺子米线等基本是外面的价格菜较好价格公道些

  [评价2] 唉,人啊。要评论别人首先检查一下自己。在生活中谁是真正的自己呀,每个人都尽可能的把自己伪装的更好一些,谁知道他到底咋样,只有真正的了解他的人才能知道。人都是假的,不是吗。你在说别人垃圾时,考虑过自己是不是吗?都是垃圾。

  [评价3] 俺就真不明白为什么就非要跑操!大家看看哪些总是不跑操的,一个个上课精神着呢,上课睡觉的大多数是上早操的!埃!无奈呀!高中的管理模式!垃圾!

  [评价4] 说白了!学校就是为了赚钱!榨取我们父母的血啊!(家长有当官的除外!社会黑啊).所以说我宁愿去复读也不会去上这个垃圾学校!简直是垃圾!看着那些所谓的耀武扬威的领导!我就想吐!包着人皮的狼!

  [评价5] 我们电子系补考费40一科,纯属坑我们钱啊,其他系补考费多少啊?我今年200块钱就这么没了~日他女马,气死我了!!

  [评价6] 我们有时就很纳闷:就是不会做饭,把菜、盐、油等放在锅里煮出来的味道也不能这么难吃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5排名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