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垃圾学校啊,整个浪费钱的地方...

  [评价2] 亲爱的母校,我毕业已经有段时间了。感谢您这几年的培养,是我走入社会。我一定不为母校丢脸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评价3] 我今天去了,很伤心。那篮球场?小学的篮球场都比那的好。还是10年前用的木头的。学校很小,就是个高中,走完才40分钟。我决心复读了,在那上大学,真是自悔前程,对得起12年的学习吗?对得起自己的理想吗?再看看聊大,还是努力一年,上个好学校吧!

  [评价4]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真的很不错哦,到多媒体教室去学习是和开放的,不想其他的学校啊

  [评价5] 我们学校的张教授是一个不错的牢头,那教学很有风度,教授的内容也很有自己的见解

  [评价6] 我真的好后悔到这里上学啊,这里的图书馆真是太查禁了。什么都没有,想看看书都找不到啊

  [评价7] 音乐系招生简章曰;专业核心课程:1、专业技能类:(1)声乐;(2)钢琴;(3)二胡;(4)琵琶;(5)手风琴;(6)扬琴;(7)竹笛;(8)小提琴;(9)古筝。可是进来后才知道上当````!!学院是对任何乐器的学生来者不拒``但任课老生除了最基本的声键和二胡什么老师都没有```我们花那么多钱是来学东西的``不是来浪费时间的``只有琴房练琴还不如回家等毕业证呢拜托系里以后招生诚实点``不要误人子弟!!!

  [评价8] 有这么差劲吗,谁帮我解说一下,我马上就报名去了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5排名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