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宿管和洗衣房还是少数,宿舍很多,要是每个宿舍都用很多电的话,电路承受不了那么大的负荷不能用热得快

  [评价2] 学校服务区的态度超差,特别是冲饭卡的,迟到两三分钟就死也不帮你冲卡,早上的馒头有时都硬了还拿来买,更可恶的是馒头里居然放红辣椒~~~宿舍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上课期间居然不让回去,还有那个学校这样啊,我是服了,不过还好,宿舍比老校区要好的多了.

  [评价3] 学校管理绝对有问题,作为大专生的我们就不应该想管小学生一样,什么晚自习不许看电视,自习课都不许迟到,进出校门要带标志牌,每天标志牌都要检查,这些都是管小学生的方法还在大学用,真是无奈啊.每天早上起来做早操,星期六也不例外,星期六上午要上课,有哪个大学星期六还上课的??!!居然你挂了大学的招牌就不应该以管高职的方法来管我们.

  [评价4] 这学校收费太高了,什么都没有,电话坏了没人管,责任一推再推,最后说自己去处理,宿舍一年1200,里面什么都没有,有时停水又停电,问谁谁都不知道,以前我上的学校每个宿舍有空调、热水器、电话一年也只有800,没空调、热水器一年是400,开水是一年是40,随便你每天打多少,感觉差别就是大

  [评价5] 专转本概率很小!自己看着办!!不难是假的!喜欢学就多学点,不一定要抱着过的心理去学!多学一点是一点吧!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