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教室没有电风扇,就一只电视机,老师还限制时间的只有晚上7点可以看半个小时的新闻,老师真会为我们着想啊,说让我们好好看书,多多学习,我们有在上高中吗,可笑至及。早上6点半做操,夏天也就算了,大冬天的还那么早起,说是锻炼我们的身体,磨练我们的意志,这种鬼话都能说的出来,真是有够绝了。

  [评价2] 男女混合住在同一撞楼里;整层楼一百多人,洗手池才一个,总共8个水龙头,洗衣服,刷牙洗脸等到你想发狂的地步,还经常停水,一天停几次,有时洗一次衣服,水都要停几次,或者就是水小到想拆掉水龙头的地步,而且水槽还老堵塞,一天堵几次,,水全都泼出来,都是脏水

  [评价3] 学习气氛越来越淡,聊的话题不是网游就是高职和大专谁更失败.连风花雪月的事都写不出个水准.时政帖从来未曾有过(也许被和谐掉了)希望新学期能有好的突变.也祝母校顺利通过验收.

  [评价4] 学校真是很黑暗呀,我本来在学校的运动会上跑出成绩了,开始学校就是没有让我进校队,有人找后门把我顶了,真是气愤,就这么黑暗呀.

  [评价5] 学校主页的图片怎么这么假啊,是否算够成欺骗罪,学校以假的图片忽拢谁呢,是不是又想欺骗明年的新生了,你们领导该注意下了,如果说学校弄虚作假的作风还不该的话迟早有一天会被暴光的,到时你们自己看着办把,学校垃圾一点不要紧,但是拢虚作假就不好了,不要为了点钱,为了多收几个学生把不存在的都弄出来,真不知道你们这些领导怎么这么虚伪,还叫我们要好好学习了,自己都在弄这一套你们有什么理由在让我们好好学习啊,学习你们的虚假作风啊,还是什么啊?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