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给你们说个故事:“我其实在学校也是个不务正业的学生,是蒋老师和学校,不仅没有嫌弃我,而是一次一次给我机会,一次次的给予我教育,这样才使我可以在广州这个鱼龙混杂的社会生存的很好。”就好似一句话希望你们记得“天道酬勤”

  [评价2] 好的老师都在大学城,因为东校区不参加评估,所以学校都不管了,把精力都放在了大学城这里,东校区的老师都是外娉的,等评估过后你们搬回来就好了,再忍忍

  [评价3] 为什么的呢,学校搞毛啊,吃饭那么贵,随便打了一个素的加荤的就刷了5块,火大的,小心食堂倒啊!!!还有做操,女生6点肯定起来了,男生估计6点15左右,搞毛啊,不累的啊那么早,现在上午课满了,怎么不考虑我们上课啊挺得住的,趴下嘛老师要说,可不趴真的很困,到底搞什么啊

  [评价4] 学弟学妹你们好,我是2000级高职财经专业的学长,你们都说他们大专看不起我们高职的,我说了你们不要生气,那是你们自己看不起自己,你们要知道,要别人看的起自己就要自己看的起自己,老师对我们是不会不管的,就像我原来的班主任蒋道霞老师,还有学生处沈艾林处长等等,就是很爱自己学生的老师,

  [评价5] 学校名字不垃圾,垃圾的是学校的老师和领导个个都很挫

  [评价6] 在我们学校大专生和高职生待遇根本没区别,哪还有听说大学生得上晚自习,毕业生非得做操…既然这样子为什么还分什么大专高职啊,索性都叫小学生好了…既然区别开了大专高职就应该有个具体的表现啊…这个学校怎么对大专生的啊…还有写作业就是抄书本嘛,抄的越多越好.呵,这就是写作业啊…老师们,我们不需要现在练字,上小学练过了啦…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7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