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昌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西昌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什么就业率哦,你看看我们05年毕业的电子信息工程毕业的就业率多少因该有98以上吧,实际呢能不在大街上睡觉都算不错的了,据我所知,没几个人真正的找到一个什么所谓的工作,当时还没毕业的时候都逼我们去签什么就业合同意向,哪里去找工作嘛,不去开假的证明还不行,就在街上去办假证的花20元盖了个章,不然毕业证都拿不到,真惨哦!!就业率全是假的,西昌学院出来的没几个是真正的找到工作了的,不骗你们这些小师妹,小师弟们哈!!还有就是骗我们到深圳去打工来提高就业率,找些什么中介公司安排我们到深圳去说一个月1500以上,才几百一个月,每天还得干个12个小时。还交了300元的中介费,不是乱吹的,有事实为依据,不信你们可以去问数理系02级的所有师兄们,全都被骗了,还不让我们讲出实情来,今天就要给大家说说内幕!!

  [评价2] 我读的是英语专业,作为男生在英语专业是很少的,都说物以稀为贵,应该是这样吧,但最终得靠自己。我想我们专业如果很有实力的同学出去后还是好就业的,实力很重要。毕业后一般是当高中老师,因为是师范方向的。但也可以去考研,去外企,去做秘书,翻译等。就业面还是挺广的。

  西昌学院2015排名

  西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