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昌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9条关于西昌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居然在学校的宿舍还没有安装宽带,我们对这样的学校真的是很失望呀,我们只能去网吧了,可是这样我们的学习就很难保障了,我们现在很矛盾..

  [评价2] 楼下的同学,宿舍差我也就认了,可食堂的菜又贵又难吃,吃饭挤死人.不过现在也都麻木了.

  [评价3] 虽说是学校的学生,但是给我的感觉是学校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很多,不过这个地方的环境非常棒,最喜欢的就是它了!!!

  [评价4] 图书馆是我们南昌学院东校区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但已经是很老的房子了,里面的书册也不是很全,建议翻修扩充一下

  [评价5] 西昌学院,园林式校园。一个来了以后你会喜欢上的地方读书的消费就大了哈如果来玩吃点东西,几十就够了吧,呵呵我是这学校的哦虽然有人说她不怎么好,但,毕业的时候没有一个没流泪的。喜欢是没道理的

  [评价6] 西昌学院是一个永远让你没有思想的地方,环境太差,尤其是大的社会环境,希望校领导能够重视起来!!!!

  [评价7] 小李姓李学院北校区处于西昌市郊区,环境静谧。外校门口的迎宾大道是通往西昌青山机场主要交通要道,车水马龙的街道为傍山而立安静的北校区增添了几分繁华的气息,静谧的校区也恰好与此形成对比。南校区坐落于邛海之滨,泸山之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北校区内有商业街,可满足学生生活学习的基本需求,两个校园超市,另校门外的学府路也涵盖了各种餐饮娱乐等场所。南校区接壤环海线公路,风景优美,购物娱乐也很方便。

  [评价8] 在这儿读书来着,大一在东校区,大二过来的,来到北校区感觉还不错,消费有点高,环境相较东校区差一点,东校区在风景区内,这也难怪。在这儿吃东西的话,还是可以的,面食有,炒菜也有,味道还不错,那就看各位的爱好啦。我不认为他不好,其实她也蛮有特色的,欢迎大家来参观

  [评价9] 这个学校收钱太猛了~每学期发不到120的书要收400+的书费,你收也就收吧咋不敢开张教育部的发票啊!!学校食堂做的东西更不敢恭维,卫生都谈不上更别说可口和营养,肉都是吃了回去包拉肚子,素菜都像杂草!!过个38更是来个减量大加价,07年这学校还要评估呢,就这个德行还评什么啊,你们这些当老师的是不是拿钱拿疯了啊,拿钱我不反对!可是你也得给我们把事情做好吧,就说你这食堂吧,人家学校咋都没吃出什么伤寒呢,你一个西昌学院就把风头出炸了,搞的跟非典抗战第一线一样,牛!牛啊!希望会上网的学校领导能切实解决问题,不要光会说在社会的关怀下~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学校正在腾飞之类的P话!

  西昌学院2015排名

  西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4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