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昌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昌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西昌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经管系的孔灵灵是个美女哦,外语系的美女多啊,体育系有几个男生长的也不错。

  [评价2] 为什么不准烧开水,烧了开水的要罚款简直就是天大的笑话,而且烧一次要罚款50人民币,天啦,我们是学生,怎容你们这样剥削、压榨我们啊!苍天啊、大地啊、我穷啊、学费还没交啊、我拿什么来交罚款啊。学校口口声声说:同学,不要在寝室烧开水,到烧水房去打,天啦,一瓶开水0.3元啊,物价上涨了吗?听说煤也涨咯,洗澡要1.5元,简直就是抢劫啊!学校还说:不在寝室烧水,是为了安全着想?知道为什么吗?这只能怪学校啊,为什么呢?

  [评价3] 学习氛围还好吧,爱知识爱学习的人始终有,混日子的也有。平时在校园基本看不到有人看书,都去图书馆和教室了,尤其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感觉到图书馆还要预约,都要抢座。个人觉得大学都得靠自己,自觉,学习氛围都是一个相对的标准。

  西昌学院2015排名

  西昌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