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还可以。会计学还是不错的。前提是你要好好学。桂林理工大学会计学的几个老师水平都还说得上好。上大学还是学点实用的。学什么人力资源啊,电子商务啊,出来除非家里有人,要不很难找到对口的工作。

  [评价2] 马哲陶柱标很可爱的老头,说话也比较有意思,政经黄小毛不靠点名来“吸引”学生的老师,不错

  桂林理工大学2015排名

  桂林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