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理工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6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justso-so广西很多大学都开设了这个专业所以就业竞争很大滴

  [评价2] 博文管理学院是工学院(现在改为桂林理工大学)的二级学院,就是多交钱,录取分数比较低的,明白了吗?如果要选择工学院,建议还是选其他院系专业。工学院的强项在于资环、土木、材化,要选的话,就业是还不错的,特别是资环系的,就业率几乎是100%。只是这些专业都比较辛苦,特别资环的,水文什么的专业,女孩子还是最好不要选。资环里面的宝玉石专业女孩子可以选,前景也不错。博文管理学院相对工学院其他专业,实力不强。但是如果你分数不够,与其选择专科,还是选博文好一点。

  [评价3] 桂林工学院是土木和资环好,其他专业没有什么单位要土木是土木工程和测绘专业好资环是资勘和勘技还有水文好,其他专业找工作也是不怎么好找的所以,如果你真的要来桂工的话,就选这四个专业吧。但LZ注意了,桂工的这四个好专业都是要在野外的,要吃苦的我以前是资勘的现在毕业常年在野外,可以说很少在城市里待。土木和测绘就是搞工程的,赚钱也多。(一年4W是没有问题的)土木与资环的还没有毕业就被定光了,就是相对于这四个专业说的,其他的环保啊,给排水,就业都不是很理想的

  [评价4] 还可以,不过桂林理工大学最强的专业是地质类的,就业非常的好。不过他辛苦了

  [评价5] 土木好就业,建筑钱途好。

  [评价6] 我们学校的就业率是比较好的,好多大型企业到我们学校来招聘,我的几个朋友都是打包去工作的,就是带上女朋友的意思

  桂林理工大学2015排名

  桂林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