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桂林理工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桂林理工大学,学校总部就是屏风校区环境挺好的,但是总部只是研究生自考还有三本生,普本专业的都在新校区雁山校区那里离市区远点,比较荒凉一点,但是桂林很多学校都在那个方位,挺有发展的。在教学专业方面都很好啊

  [评价2] 没有语言,垃圾就是垃圾,学生会和系,院领导都是SB~(绝对公正),到学校转一圈随便找个学生问问就可以得到以上结论~!

  [评价3] 若大的教学楼就两个厕所,我们男的挤挤还行,可怜那些女生们还要站在楼梯等.真是一点人文关怀都没有,整天开会就知道讲什么教学、校风...还是请校领导们从厕所做起.

  [评价4] 我发现食堂的卖饭的那些人每天不是吃枪子,要不就是吃了炸弹了,态度非常的不好,我希望学校首先对他们进行一下素质培训,要不食堂迟早要倒闭了,

  [评价5] 我是英语系的,大家说的很好,以后我们要团结起来,证明给那些在博文读又看不起博文的人看,我们07的博文决不是沦陷的一族

  桂林理工大学2015排名

  桂林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7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