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现在寝室的电是我们自己花钱买的这是我们消费的权利学校无权干涉在食堂不光服务态度差效率低伙食低劣以次充好还经常把昨天剩饭剩菜重新热一遍拿出来卖而且价格更高了他们对此的解释就是“那我们热菜还费电了呢!”在图书馆管理人员们跟爹似的动不动就对你来个素质教育动不动就用那句“就你这样还大学生呢!”原因是图书馆的所有的厕所都停用了我问他们什么时候能用他们说:“图书馆又不是公厕,你是来看书还是来干什么的!你们这些大学生阿!”你们听听这是人话吗?校内规划看看我们的学校吧好好的平地非堆出一座山来你们知道多少学生因为它上课迟到吗?你们知道它蓄养了多少蚊子吗?就算学校的某些头头想贪点也不至于用这种方法吧!还有那些草坪为什么你们就不明白两点之间线段最短呢总是些七扭八歪的路对了还有假山上你看看那铺的是什么啊你么不知道这里是北方铺那种东西地上很滑吗?顺便说点题外话我有几个问题征求一下答案主楼四周的几个广告牌用的着几十万吗?信息院的地面为什么塌陷露出的本应该是一等材的钢筋却锈迹斑斑高职院的房顶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掉下一块来?这其中的玄机我参不透谁能给我解释解释!

  [评价2] 学校难道就一定要指着学生的钱过活吗?从上学期开始,我们可爱可亲的学校就已经开始打我们学生仅有的59.6元的主意.首先从奖学金开始,美其名曰的说这二十块钱是应该给那些优秀的学生的.所以,我们就从那一刻起由原来的59.6变成了现在的39.6了,到是个听起来挺吉利的数字,可是这20元就这样的被我们的学校给剥夺了.我们可以退一步讲,如果这钱真的是给那些学习优秀的学生也无可厚非,因为这20元的确是奖学金,可是学校又是怎么对这20元做出解释的呢?学校告诉我们如果我们不参加集体活动有两次以上的话就将这20元扣除.那我们就要问了,这钱到底是奖学金还是考勤费啊!!!还有,就是前两天的事情了,我们的仅有39.6又少了1.6元.学校说是要成立校医院的基金.而且通告上还写了透视9折什么的话.当我们看到这些的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为什么学校成立基金要用学生的钱呢,那学校的钱都干什么用了啊!别的大学在校医院看一次感冒仅用了两元钱,我们可以想想我们要花多少.远的不说就拿我们最近的石油来说我们就已经差的很远很远了.现在的59.6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大数目了,但是几天的生活费还是可以的.哪家父母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能省则省,几天也是可以减轻的啊!我们忠心的希望我们的学校可以慎重的对待我们的补助.在行政的角度上讲的话,学校是没有资格克扣学生的补助的,即使在学生犯错误的情况下,这是绝对不符和法律的规定的.所以我们诚恳的请求学校能把属于我们的钱还给我们!!

  [评价3] 昨天在火车站等325路公交车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排队,结果有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在队伍的旁边晃来晃去,他是最后到的,结果却没有排队,就是在那里走来走去,忽然在前边的一个女学生转过头对他说了一句话.那个中年男子就说了声谢谢插到了队伍的中间.我旁边的同学告诉我,原来那个男子就是咱们学校图书馆的老师.经常是在六楼,我还发现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一位戴帽子和眼镜的长者,这位我没有见过,大概也是学校的老师,他一直都排在队伍的最后边.车来了,所有人都按队伍顺序上了车,包括那个插队的人.而且他上车之后还为同行的老师给占了个作为,最后所有人都上车之后有三名乘客因为没有座位而站着乘车.而那个老师已经神情高傲的坐在那里.一路上我都在想: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么?希望不要让兄弟院校知道.回来之后我了解到,那位老师好象还是图书馆的一位领导.虽然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然而从这么小的事情上却可以映射出一个人的本质问题.如果说在车上一位同学给老师让座,无可厚非,老师坐的理所应当,但是在上车之前就插队,即使是别人邀请这也是不应该的,因为这里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据说这位老师极其令女同学们反感,尤其是在夏天,劝告女同学的时候手一定要放在同学的背上,没有事的时候总是和女清洁员们聊天.黑黑的脸给人一种很不安的感觉.这种老师这种素质简直无法令人启齿.虽然有这样的各别例子,但实际上大多数老师都是好的,例如书馆的一位领导,白白的头发有些秃了顶的老教师,还有一位服务台的老女教师说话的时候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如同父母一样的温暖.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温欣的环境却被个别人给破坏掉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每年各个学院都要对每个同学进行年终的综合测平,用分数来评价一个同学在一年中的生活表现.我看这种制度是不是在老师中也开展一下.让那些自以为是的老师们也受一受教育,毕竟这些人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是文化人,学术上有所成就的同时,素质上是不是也应该跟上去呢?这都是本人的亲眼所见,是谁谁清楚,请您对号入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1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