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关于早操,每天早起在主楼前站上15分钟那叫健身那叫锻炼糊弄鬼呢吧!还有自习制度虽然是怎对那些大一的学弟的科室不得不说你们以为让人呆在教室里就是最佳的学习状态吗?自欺欺人罢了!还有考试制度考试就考试呗非要等到课都上完了然后再等一个月才能考试难道你们就是靠这个给学校创收吗?最后说的其实也是最不该说的有些任课老师你们扪心自问你们配的上教师这个头衔吗?动不动就“什么素质”出口动不动就“我没见过你们这么恶劣的学生”就因为我们是专科生吗?你也不想想为什么你的课应该来三个专业150多人只有20几个人去上课你也不想想他们为什么不去!还有导员为什么只有在指派任务的时候我们才能见到你呢?现在学生中流传一句歇后语生不见导员死不入地狱有些极端的学生评价导员时是这样说的“导员就是那个开学前几天天天慰问的军训以后除了批评你见不到面的人!”难道这些人就不懂得沟通吗?难道非要我们学生走到你跟前去想你诉苦吗?你们就不能俯下身看看你带的学生们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中,有什么困难吗?7。学生反映问题难我们这些学生很多事情都是遇到后忍忍不住爆发把发后学校处分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想想学生为什么会犯这些错误呢?毛主席还说呢“没有好的制度人人都要作李自成”可是在学校作李自成的下场大家应该猜得到(一通二处三留四劝五开)我想凡是学生都明白吧!

  [评价2] 还别说,,,,我们学校的社团真的是一个子,好。为什么这么说了,不管我们学习举行什么活动,第一个就是我们社团的集体力量,我虽然是我们学校社团的一个小社员但我还是蛮喜欢的,这里学习轻松。还可以在社团表演自己的才华。

  [评价3] 学风还行,主要是看哪个院的,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风是最差的,不过还是要客观的看问题,哪个学校都有学习的也有不学的,这个没法说。

  [评价4] 之所以我想说这些是因为我是学生会的一名成员,我希望学生会能够发展的更好。学生会应该是一些思想进步,学习优秀,个人能力突出的,有着相同的爱好的同学的一个联合体吧,可是,为什么有的人却不是!却大相径庭!做出了很多令人发指的事情,比如平时装牛,自己搞特殊化,这个算什么?学生会难道是流氓团体?流氓聚集地,当然,我所说的这些人不包括那些品德良好的学生会的同学们,请你们反思一下,你们进学生会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自己的特权?还是为了能让自己在别人面前装一下?还是什么?但愿农大的学生会真正的变成一份净土,也希望某些有良知的老师在看到此贴的时候能够向上级汇报一下,扫清一下学生会中的垃圾!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