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回到母校,,,我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东西和事前几天我出差到这边,正好路过看了一下母校,这是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我到看到到处都是看书的,3,5人群就一起看书,了不起!!!

  [评价2] 我没什么大的追求,就想找个大点的学校,再那里尽情地happy,结果有同学告诉我,八一农垦够大,开始我不信,后来又问了哈别人,再查了哈资料,娘的,确实够大,当时那叫一个向往,后来高考了,本来成绩还不错的我,没这么考好,一同学跟我说,你不是喜欢大一点的学校吗?你这分数,上八一啊,我一听,不管他时讽刺还是咋的也好,反正当时志愿就那么填了,当时那叫一个豪情壮志啊,再后来,我如愿以偿了,来到了这里。放假第一次再学校逛,吓我一跳,那家伙,大呀!几百亩再我家乡种庄稼的地方,或许更多,载这叫啥,叫那实验田,我还以为到这来作苦工来了,又吓我一大跳,不过后来还好,别学校有的咱也有,别学校没有的咱还是有,哎,知足了,真感谢当时提醒我的那哥们儿!现在咱是别人的学长了,干活有啥不会的学弟学妹们,需要时招呼一声。谁叫咱乐意助人呢,发哥站内邮件咱先联系联系。(非八一的邮件,概不受理)

  [评价3] 学校说是要成立校医院的基金.而且通告上还写了透视9折什么的话.当我们看到这些的时候真的很不可思议.为什么学校成立基金要用学生的钱呢,那学校的钱都干什么用了啊!别的大学在校医院看一次感冒仅用了两元钱,我们可以想想我们要花多少.远的不说就拿我们最近的石油来说我们就已经差的很远很远了.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5排名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