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讲座搞得不怎么样,有的所谓的名人到我们学校来讲学,我就嗅不出一点名味

  [评价2] 我门学校怎么不敢面对现实问题,本来同学门在校园论坛里发贴子,给学校提建议,可学校竟把论坛关闭了。俗话说不做亏心是不怕鬼敲门,如果学校好那么就不回有那么多的不听的话拉,既然有就说名有问题,那就应该想办法去解决,而不是逃避,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怎么就不赶面对呢?是不是都没有学好哲学啊。学校的设备这么的差,怎么就不舍得更新呀,是的我们学校是没钱,但我想每年更新一部分的能力还是有的把,如过在这样下去学硝还想不想发展拉?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排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