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学校发补助了,两个月的,58元!”晕,我心里想学校一向都是把补助打到饭卡里面的,怎么会突然发钱了呢?这时听见有人说:“唉,学校要评估了,为了大家对学校能有个好的说法,所以就发了两个月的补助了!”晕,我真的是服了!学校的这种做法真的是……无奈,悲哀啊!

  [评价2] 学习氛围挺好的,其实哪个学校都一样,都有得奖学金的也都有得不着毕业证的是不。而且学校在经开区,周围娱乐场所很少,诱惑少了,心静了,所以比较适合学习。

  [评价3] 学校时常叫学生去干一些活!这些并不是教学规划中的事情!而且也与学习无关!而且是强制执行!我们不是义务劳动来了,这种强制性的繁重劳动就不应该。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排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