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好多人都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个垃圾野鸡学校,我虽然是其中的学生,但我也不得不承认这句话说得对,不说别的,就说说办事效率吧,巨低,我们工商系本科的开学都两个月了,经济政治学的课本都还没有,你说我们挂科了他们给我门付一点责任吗?恐怕学校领导的眼中只剩下钱了吧?!

  [评价2] 宿舍有六人和四人的,分别是800和1200。4人是上铺下桌,6人就是上下铺,有一个公用的桌子,当然需要也可以自己买一个自己的。一个楼层应该有公共水房。就是不让用大功率电器,一般的电压带不起来,不过也是可以偷偷用的。

  [评价3] 学校居然在快放假前收学生证!美其名曰:学生证加磁!之后开始翻学生老底!什么迟到啊!旷课啊!寝室不干净啊!统统作为理由开始罚款!大家都知道,外地的学生要提前拿学生证去买票回家的!于是不得不去交钱拿证!收证罚款时间正好是提前买票时间,可见学校的黑暗!领导们的毒辣!那次我寝4人乱七八糟的罚下来一共200过点!我都恶心得快吐到导员办公室桌子上了~

  [评价4] 应该相信一句话:没有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没有,只要去做,现在我们是学生,十年后呢??二十年后呢??想想。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排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