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长春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几天前回学校,大礼堂、体育馆、2号主楼一下子跑出来好多基建工程,工程训练中心的厂房挺现代,林园也起来了一个挺帅的大楼和一个体育馆,真不知道学校怎么突然暴富的,呵呵,我可爱的穷工大啊。一样米养百样的人,八角形的都有,何况一个小小的长春工业大学?毕业了,回想起当年,做学生的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骂学校;学校那时真的条件太差了;工作了再想想,其实不如骂自已,为什么自已不考的好一点儿呢?和同事们比一下看,大家都在骂自已的学校,南开的说“难开”,复旦的说“蛋难下”。坐下来想想,其实学校大了,几个人,不能代表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毕竟很多人给了我们知识和快乐。当然有个别所谓“老师”-基本上是那些行政人员和杂七杂八,包括个别导员之流,说实话挺让学生恶心的,总是想方设法去整自已的利益丢学校的人,坑学生。比如某人,搞师生恋,抢学生女朋友;再比如某些人,搞什么强制捐款之类。所以呢,我觉得把这些人在这里亮亮相也不错,省得学校丢人,丢他们的人不也挺好么?学校是好是坏,我觉得我是从长春工业大学出来的,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这里有我和我同学的快乐回忆,有我的初恋,有我敬佩的老师,有指引了我人生方向的人,所以,我写了上面的话,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假做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当我们走向社会,回过头来,其实哪所大学,都是一段挺好的回忆。有时间到长春工业大学看一下问一下就知道了,用眼睛看看就全明白了。

  [评价2] 在长春工业大学里,受气的可不止学生,听所学校有一断搞房子团够,结果老教师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团购个房子被坑了!学校能安心吗,什么是和谐,谁能站出来,不要无关痛痒,学校给弄的,我们怀疑学校办每件事情的决策能力,为什么别的学校没有上当,咱们学校就上当了?不负责任的校领导啊你们天天坐着好车,住着宽敞明亮的大房子,却让老师被坑,你门也安得下心来享受!!!!!!!!

  [评价3] 长春工业大学的师资差劲得让人都不好意思说,听说有很多老师都是原吉林煤炭管理干部学院(具体是大专还是中专不大清楚)的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讲课照书念,部分老师能把书上的字念的一字不差.(这个传统好象已经延续十几年了.别以为大学的老师都是各大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其实老师是他们唯一的工作),还有一部分老师的教案是用了好几年的,讲了一届又一届.你想学点本事以后找工作,基本没这个可能.

  长春工业大学2015排名

  长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