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长春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工大跟本没有民主,金钱就是民主,权力就是民主!选干部不看能力看后门!平先进不看表线看金钱。这是怎样的民主这是怎样的垃机学校!!

  [评价2] 也许我们来到工大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我们必须面对这一现实,那就是我们已经来到了这个学校。我是软件学院的学生,但对学校的办事风气十分的不满,比如献血,居然让每个学生交50块钱,这明摆着敲诈人,类似的丑闻还有很多,所以我想同广大同胞们一起抨击这个垃圾的学校!

  长春工业大学2015排名

  长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