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长春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长春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长春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刚来学校的第一天,我就觉得这个学校太差了,连基础设施都不完备!在这个破学校生活了半年,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学校的不正之风太严重,上到领导贪污受贿,下到老师钩肩搭背!

  [评价2] 学校的封寝制度最黑,为什么封?省电?省水?反正不是为了让我们学习,鬼才信他们的话.回寝室就是不学习?不回寝就是学习?没想到校领导会幼稚成这样,这种强制手段不会有任何作用的.这样的制度使学生学会了两种生活方式:坐禅和流浪.冬天大家都挨着冻在外面等开寝,也亏学校能看下去.自习室和图书馆根本就不够呆,有的占到地方也是为了打发时间在里面聊天打牌.本来自习的人也没法学了.这就是封寝带来的作用.为什么还要实行?有人管没人管了?大学里要的是独立,不是强权!

  [评价3] 之前说了,学校管理很严格,听说我们学校的学生思想政治管理工作多次被国家教育部提出表扬,学校张校长也曾经在全国高校校长会议上做过报告,学风很浓,最近几年的考研率直线上升。

  长春工业大学2015排名

  长春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吉林大学?

  2015吉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3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