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科技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辽宁科技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公寓中心从来就管事!办事离谱!11宿和12舍的女生要去A座前边打开水,你们公寓中心的领导脑袋是不是进水了?上学期下雪你们知道路有多滑不?多少个女生因为滑倒暖壶爆炸,伤了身体。你们还有人性没有啊?真是不关你们的事,离的远远的。除了吃喝带个大肚子你们还能干点什么?简直是站在茅坑不拉屎。太缺德了!

  [评价2] 总是有不少的人说学校不好!叫我很是生气啊!我也承认这个学校跟有名的学校比起来是不好!可是你想去有名的学校你分得够啊!我觉的350-400分的同学来这个学校也算是一个实在的选择!大多数的人说我们学校不好!可能是脑袋中还有以前老冶专的影子!别忘了现在我们的学校已经不叫冶专啦,现在叫辽宁科技学院!别人问你考上了什么学校你就说辽科院!这不是也挺牛一个名么!怎么学校在进步!咱们的思想不进步腻?再说了学校还只是一个给我踏进社会的过度阶段学校里也算是个小小的社会吧~就算这个小小的社会在好!你自己完蛋!逢考必挂,美女也烦你!老师总骂你!毕业了你还不是啥也不是!这你还能愿学校不行么!所以说以后谁在说学校不行事~请3思啊!可能哥们说话有点直!没办法啊俺们本溪人从小说话就不会拐弯!就一句话爱咋咋地!

  辽宁科技学院2015排名

  辽宁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7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