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科技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辽宁科技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今年下雪,别的学校哪个不是学校雇车推的。这次大雪还要我们学生扫,说好每人十块钱的工钱,我们学校将近1万人,这就是10万块钱,结果到现在也没见钱影!这些钱哪去了?够领导吃几顿饭,洗几个澡的?这学期开学我们发了11本书,一共325,就11本教材,就要325,全是按照后面定价交钱!学校又不知道赚了多少!

  [评价2] 习主席上任,查出那些贪官,修改了许多政策,谁敢贪污呀,那不是往枪口上撞吗,辽科院的领导们有几个脑袋也不够使呀,活腻啦,有本事花同学点钱试试

  [评价3] 这破JB学校打从10年前就这B样,一堆烂摊子,学校领导每年挣的那些都可以再盖一个学校了别说本溪不好,那和学校没有任何关系,一个人品差,能说整个班级的人品差吗真不知道你们这帮垃圾怎么想的

  辽宁科技学院2015排名

  辽宁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